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叶子
职业:物流
年龄:23
位置:中国,上海
个性介绍:
*******

2006.11.29

分类:个人日记 | 标签: 妈妈   找房子   回家  
2006-11-29 14:44 阅读(?)评论(0)

最近真的好累,忙着工作,忙着找房子,现在找房子真是不容易,好不容易找到了一家我跟朋友都满意的房子,结果,我想把事情告诉妈妈一下,可是妈妈极力的反对,他认为我们要负担起房租实在是太吃力,可是我也不想的呀,现在的房子真的很难找,不是你们说说就可以的,如果说能解决事情的话,我想现在也不会是这样子了.我妈还说与其这样让我还不如回家算了,回家倒还能养几斤肉,何必为了这么点工资,连房租的负担不起,不是吃力不讨好吗?还不如回家.妈妈的不停催促,让我很厌烦,我懒的打电话回家,可妈妈却千不放心万不放心, 我心烦发呆 ,我突然觉得我是不是太依赖父母,什么事情都会跟父母商量,我不知道我这样到底是不是自寻烦恼,我到底做的对不对,现在的烦恼到底是不是自找的,好烦啊,最近什么都不顺心,我觉得自己快要透不过气来了。这两天跟我一起住的朋友又在准备跳槽,那就意味着我们要分开了,我将一个人租房子,可是现在还没定,我们的房子就这样悬着,停滞了,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,妈妈又不断的来电话,跟妈妈通电话的时候,我真的快要崩溃了,自认为自己也不什么特有主见的女孩子,被妈妈这么一说我的感情彻底崩溃了,我难过的想哭 流泪 ,想辞职,想不干了,真的不知道自己工作到现在是何所谓,真的是好没意思啊,我不知道自己读了这么多年书到底是为了什么 疑惑 ,居然还想继续读本,到底是为了什么,谁能够告诉我,读书到底是为了什么,赚钱?养家?......我很迷茫,人生到底应该是什么样子,总觉得我们这些刚毕业的孩子都好难好苦哦,在工作中迷失了自己,没有任何方向感,似乎对一切都失去了兴趣,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适合自己,什么才是自己应该去追求的,我好烦啊......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29 16:0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